close

 

#好吃 #美味 #米其林 #零食 #辦公室 #疑似 #團購#福貓挖寶網 #直銷 #八卦

#世足 #人妻#滿足#卸妝 #化妝 #便利

女生們的大福星🔥 輕鬆便利 卸妝清潔美容鍺巾 

哇!!!   

 

現在的女人們 幾乎天天化妝

下班回到家 是不是很想趕快卸妝 好好休息 但是卸妝好麻煩😭

有分眼影 唇妝 瓶瓶罐罐的

但最近發現了一個非常好用的東西!

就是鍺巾! 今天來出賣一下我的

天兵同事😘

 

 

 

這是我第一次購買!決定來寫篇小小開箱文

分享給各位姐姐妹妹們🎉🎉🎉

第一次使用它是我朋友買的~我沒用過

所以只敢跟她買小條的用用看

 

結果用一次後 直接愛上❤️

因為卸妝不再需要瓶瓶罐罐

你知道你這樣要花這些瓶瓶罐罐還不如

直接買一條美容褶巾還比較划算嗎🤭

價錢超合理!💰大推~~

當然有些人卸妝產品不只這些!

洗面乳 卸妝油 等等🧐

好了廢話不多說 開始介紹~

 

內容物有一大一小條 旅行組超方便!

出國帶上它就可以了😚

先用小條的來試看看效果吧~~~

只需要清水!!要記得沾!

上次同事沒有認真聽我說要沾水 直接往臉上擦

結果臉很痛😲我還笑他真的是....

太天兵了!😂😂😂

 

難卸的眼線 輕輕鬆鬆 卸掉!

卸妝不再需要很久😭 快速便利👍

有更多時間可以去追劇了😆

素顏照奉上 明顯較暗層 黑眼圈⋯立馬出來見客

素顏不是重點 重點是鍺巾可以讓妳輕鬆卸妝!

這麼好用又便利又超值的好物 分享給大家❤️

 

看完之後不要絕對卸妝只有女生需要!

男生更需要!外面空氣有很多髒污

回家後簡單使用 可以變得很清爽😍

感覺毛孔都在呼吸😄

 

真舒服晚安😴💤💤💤💤

 

 

什麼?現在買鍺巾還有送神秘小禮物🎁!

對!就是有禮物要送給妳!

本編編要送你價值300元的小禮物

趕快來詢問吧😎😎😎

想要知道怎麼訂購+賴@fdj4271s

或想要知道更多好康點連結

可以直接點擊加入♥️

麻煩支持,追蹤一下喔🎊line連結:

https://line.me/R/ti/p/%40fdj4271s

 

arrow
arrow

    泊妮斯購物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